0%

Get a TexturePacker free license

闲话几句

昨天跟老婆吵了几句,当时确实是非常气愤,不过现在想想真的很划不来,气大伤身不说,昨天也因为这吵架导致了始终静不下心来学习,所以说,这吵架不仅伤身、伤心情,还浪费了时间。
其实本来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没有必要非得争个是非黑白,如果确实觉得对方做的不合适,完全可以在对方心情恢复正常之后再换个角度讲给她听,这样在达到目的的同时也避免了伤和气。基本上应该有这个原则,在对方情绪激动的时候最好是避免正面的意见冲突,这不光是在两口子之间的相处之道,在和任何人相处时都是适用的。

说点正题

Texture Packer是一个非常方便的Sprite Sheet生成工具,我在About Sprite Sheet一文中讲到过,那天我在写博文时就发现下面提示还有两天的试用期,于是去到官网上准备,然后就看到下面有个可以申请免费License的链接,看里面的说明,我的博客是符合条件的,于是就试着申请了一下,没想到今天就收到了作者发来的邮件。
Email
同时,下面还附送了一个Physics Editor的授权文件,这个软件我也安装上了,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强大,尽管我还没有试用,不过我想这对我学习游戏开发的过程一定会很有帮助,在此对作者表示剧烈的感谢。

结语

我想作者愿意为做技术的或跟此相关的人提供免费的授权,一方面是希望能帮助宣传这他的软件以使他能够获得更多的回报,另一方面也是希望他的用户更多,即便是没有得到金钱上的回报,但是由此带来的巨大成就感也是所有软件开发者内心所渴望的。
就像王爷他老人家现在每天熬夜加班费劲巴力的花大量的时间在搞他的一个EF English辅助APP一样,他也没指望能在这个APP上获得什么经济回报,当然能得到经济回报更好,就算得不到,一旦用户多了,我想他也会忍不住请我动吃大吃一顿来庆祝一番的。【千里传音:我说的对吧,王爷?】。

Welcome to my other publishing chann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