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听说你在找我?


看了一下,上次更新是2022年一月,现在已经是2023年10月了,掐指一算,竟然有那么多天啥也没写过,这让我很是开心,这一年多来我的生活是多么的无趣。

王爷1也是提过很多次,我想着趁着去青岛的功夫写上几篇儿补补作文,结果是,我在那里天天训练交作业,哪有时间补作文儿呀,关于去青岛的事儿后边儿完整的说。

自打去年三月份离京到现在足足的三年半的时间,稍回想一下,令人开心的事儿真的是几乎没有,回到柳州后工作并未如之前预期的那样,这也怪我太轻信于人,另外就是运气不好,就正好遇到了经济下滑大趋势形成,在最不应当变动的时候变了动。

在这近两年的时候里最开心的两件事儿,一个是能再一次到沈阳浪了一圈儿,主要就是见见王爷,看看怹老人家的工作室,那给我稀罕的呀。另一个就是去青岛呆了一个月,对于这个年龄的我来说,能得一个月单纯学习的机会实在是难能可贵的。


坦白的说,这次去青岛的初衷其实就是借着去学习无人机执照的由头出去放松一下,结果整个学习期间的强度却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本想着这培训多半就是走个过场,就签发执照了的,谁成想,连续一个月,一天未休,在这期间周末就不说了,同时还包含了中秋和国庆两个法定节假日,每天早八点半到晚五点半,中间只有一个小时的午餐加午休时间,我就感觉比当年我上学的时候还要累。
除了最开始一个星期的理论学习,之后就是理论加实践,伴随学习过程的就是,一次又一次的的拿着电池去充电,然后拿着遥控或地面站去飞行,一遍遍的听教员讲理论一遍遍的实践怎样变副翼怎样抗风怎样返航,在这期间我真切的感受到我的鞋质量真不错,在碎石地面的飞场上走了那么多来回竟然完好无损。

累是真累,但是也确实很开心,专注的做一件事比脑子里装无数的念头会更加快乐。这样的辛苦之下,除了过程中的快乐之外,收获自然也是有的,首先就是开始享受飞行,我是指所有的飞行,之前虽然不说怕坐飞机,可多少是有些不乐意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在理论加持之下,飞机每次姿态的变化我坐在飞机内就能推测到驾驶员是怎样操作的,副翼是怎样动的,垂尾或是平尾在怎样动,前缘襟翼有没有配合动作,都是一清二楚的,这种感觉就很神奇,我这次坐飞机甚至都有心情拍窗外的云了,可惜的是,这次回来坐在紧急出口旁边的座位,对面就是空姐,我竟然没想着拍拍她,太可惜了。

所以,听说你在找我?我这近两年的时间,先是努力的适应新的环境,以后半生多半也会是在这里;努力的做好丈夫和父亲的角色;累了,就几千里去访友,然后又逃离一段时间,现在回来了,状态可能会有所改变。不立Flag,但是我确实也想说说这段时间遇到的人和事,希望下一篇不会是一年之后。


  1. 1.https://tigerwang.us

Welcome to my other publishing channels